娜么舒适



如果你问can最喜欢什么的话,以前的can会用很认真的态度告诉你他最喜欢吃!


但是现在的can会犹豫,毕竟有了某个国际学院的tin。


哎呀不管了!反正tin会带着吃的来找他双丰收~嘿嘿!




“tin~我想吃巧克力诶。”can对着tin撒娇道


“不行”


“诶!为什么?”can撅着嘴不解的看着tin


“前几天是谁牙疼的一直叫唤。”tin放下手里的文件


can趴在桌子上“好吧!”


can想吃巧克力的意念强力突破出来“可是can超级想吃啊!!!”


tin叹了口气“乖,等你把牙修好了我就给你买好吗?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”


“tin你简直太好了!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
tin轻笑“我知道你喜欢我”


“那是~can可是最喜欢tin了!”can挺起小胸膛认真的说


“那吃的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

can纠结了起来,如果can没有吃的话会肚子饿会好痛苦诶!但是没有tin can会超级难受连吃东西都不香香了,嗯~那看起来tin是最重要的,有了tin陪自己去吃好吃的会好棒的呢!


can想开以后对着tin展开了大大的笑容“tin会带着吃的来到can的面前这是can最喜欢的,缺了一样can都会很难受,而且最最最难受的就是缺了tin如果没有了tin我吃什么都不会开心的~嘿嘿~”


tin听到can的话高兴止不住的冒出来,自从遇到can以后tin每天都生活在糖里一样。












短小加上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!本来想写虐文的但是最近tc快爆炸了~还是写了甜文!




这是自己的脑洞!如果有一样的纯属巧合!


评论

热度(68)